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心中的伴

多想呆在没有人的世界里,
这样我就不会再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受伤了。
不会再去在乎任何人,
再也不会了...

原以为你会再和我一样,
但...
我错了,
我早已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没搞清楚状况。

原本是已经放弃你了,
以为那已经是最后一次为你落泪,
再也不活在感情世界里了,
可是我却没意料到当你再次出现时,
竟然可以让我的眼泪再次掉落。

自从你离开后,
我就一直对别人说
“我只注重友情,爱情只不过是我心中小小的一部分而已。”
但最终我才发现,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在欺骗自己而已,
曾经被深深伤害过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只相信自己的我,
现在竟然连自己都欺骗,
我真是好蠢...

我再也找不到能够听我心事的人了。
不过最近我找到了,
就是,
蓝色的天空,
纯白的云,
凉凉的风,
绿油油的植物。
只要我有心事就会望着它们,
我就会很自然的平静下来了。
好喜欢这种感觉,
就算世界末日后只剩我一人也没关系,
因为有它们陪着我就足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